阿噜噜噜

「 一定要写下去。那会让你自由。

相恋十年·三十题(1)

【1.习惯性吻别】

 

温尚翊开门的时候被在楼上刚起床的人喊住了,陈信宏一边喊着“等等等等”,一边在他制造出来的一片混乱的声音里跑下来。

 

“你落下东西了。”陈信宏说。

 

“嗯?”温尚翊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拿在手里的公文包,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穿着睡衣,手里还握着一把牙刷的设计师先生。

 

陈信宏看似有些不满地皱皱眉,伸手拽住温尚翊的领带,把对方拽向自己,然后低头在温尚翊嘴上落下一个带着薄荷味道的吻。

 

“Goodbye kiss,my lawyer.”


 

【2.压力爆发】

 

这几天陈信宏的气压已经大到连温尚翊进门前都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

 

他的设计师先生这几天因为一个迟迟不能令对方满意的案子而焦头烂额,工作室里的年轻小女生的形容是,一只引线马上就要烧到尾端的炸药包。

 

“嘿~”温尚翊打开门的时候看见陈信宏坐在工作桌前面的地毯上发呆,办公室里的投影仪正在兀自放映着一部老掉牙的电影,可显然没人在看电影。

 

陈信宏看了一眼温尚翊,继而又叹了一口气,像是已经说不出来更多的话。

 

“你看起来很衰。”温尚翊拽了拽自己的领带,走过去和陈信宏坐在一起。

 

陈信宏揉了揉自己的脸,显然不想谈自己很衰的这件事,他换了个姿势,枕在了温尚翊的腿上,然后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这个姿势有点别扭,而且还能闻到温尚翊今天抽的烟的味道,但是陈信宏闷闷的声音从温尚翊肚子的方位传出来,他说:

 

“这样好多了。”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罗琇发现陈信宏在发呆,她从毕业就给陈信宏当助理,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十个年头,陈信宏开玩笑说过,罗琇是除了他母亲之外最了解他的女性。

 

但是现在罗琇却不知道陈信宏在干什么,优秀的设计师发呆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思索设计灵感,另一种就是真的在发呆。但显而易见,罗琇环顾了一下周围嘈杂的酒会环境,陈信宏目前不属于任何一种。

 

这位优秀的设计师正在盯着舞台右侧的人群,可能是看一群人,也可能是在看其中一个。

 

罗琇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一个一个地排除掉不可能被陈设计师盯的人,然后她发现了那个站在一群人之中,几乎要被淹没的,温律师。

 

“痴汉。”罗琇翻翻白眼,把服务生递给陈信宏的香槟夺了下来。

 

“什么?”陈信宏一晃神就错过来一个罗琇以下犯上的把柄。

 

阿翊看上去真好看。他在心里说。

 

他是我的。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温尚翊倚在厨房的门框上看陈信宏穿着在他身上显得有点可笑的围裙在做饭,是的,做饭。

 

坐在橱柜上的人正在百无聊赖地摆弄手里的炒勺,样子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会做饭的人。

 

“你真的会做?”温尚翊不放心地问。

 

“拜托,你问了八十遍了。”陈信宏从柜子上跳下来,用勺子碰了碰温尚翊裹着石膏的左手,“你要感恩你的手摔到了,要不然你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吃到设计圈里做饭最好吃的设计师做的饭了。”

 

温尚翊瞪了瞪眼睛,像是表示惊讶:“哈,要我给你鼓鼓掌?”

 

“你擅长的事,其实我都会。”陈信宏凑过来,弯下腰在穿着黑色吊嘎,一脸不信任的温尚翊耳边说,“但我喜欢看你做饭。”


 

【5.发现信件盒子】

 

这个盒子,是温妈妈给陈信宏的。

 

温妈妈神秘兮兮的在温尚翊下楼开车的时候叫住了陈信宏:“阿信,给你个东西。”

 

一个漂亮但看上去有点年头的盒子。

 

“尚翊的小宝贝,高中开始攒下来的,我做主,送你啦!”温妈妈冲陈信宏眨眨眼,不再多说,“路上小心开车啊!”

 

盒子里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东西,画册、断掉的吉他头、错题本、掉页的电话簿、一个弹珠汽水的瓶子。

 

和塞满整个瓶子的小纸条。

 

“他真的好优秀,优秀到让我觉得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但我又想私藏他。”

 

“他和我喜欢同一个乐队,耶!”

 

“他拒绝了那个告白的女生,哈哈哈哈。”

 

“他说他有个惊天大秘密,藏在这个瓶子里。”

 

“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陈信宏。”

 

“他就是我的惊天大秘密。”

 

“他说喜欢我,陈信宏说,他喜欢温尚翊。”

 

“谢谢你喜欢我,幸好幸好。:)”

 

……


 

【6.酩酊大醉】

 

万万没想到陈信宏也有今天。

 

这是温尚翊接到电话后的第一个想法,罗琇给他打电话时第一次语气带了点慌张,女生在一片嘈杂的背景音里说,“尚翊哥,阿信哥被灌醉了,你能赶紧来接一下他吗?我我、我真的处理不了了……”

 

“阿翊你来啦!”

 

温尚翊推开门的时候终于知道什么情况叫处理不了了,他一进门就被人抱了个满怀,身上一点酒味都没有的设计师陈信熊先生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他把脸埋进了温尚翊的颈窝,还心满意足地蹭了蹭才算完。

 

“你们……”

 

“南哥今天在他的酒精饮料里掺了白酒,他没注意就一口干了,然后……然后就这样了。”罗琇瘫在包间最里面的椅子上,一幅想和自己老板划清界限的样子。

 

“阿翊……你最好了。”

 

“说的在理。”温尚翊拍拍还在自己颈窝里蹭来蹭去的大型树袋熊,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人运回去,“程南呢?这个小王八犊子,给我把人灌成这样,他人呢?”

 

“南哥和小可爱下去送客人了,多亏了阿信哥这一醉,要不然还不知道要喝到几点……”罗琇似乎对陈信宏的醉酒还感到挺开心的,她挑挑眉示意有人进来了。

 

“哎?你怎么来了?”蔡昇晏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温尚翊被陈信宏抱的动弹不得的样子,而罪魁祸首程南躲在蔡昇晏身后企图躲过这次灾难。

 

“我不来你们还不得把他卖了?”温尚翊没好气地翻翻白眼,“程南你他妈的给我解释解释。”

 

“阿翊~最喜欢你了~”陈信宏一副严重醉酒的样子,语气迷离着就开始蹭着温尚翊撒娇。

 

“我靠?”这是程南。

 

“……干咧。”这是蔡昇晏。

 

“啧啧啧。”这是一脸准备看好戏的罗琇小姐。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喜欢你。”说真的,温尚翊觉得目前的情况有点烧耳,虽然面对的都是自己很熟悉的朋友们,但是正是因为这个才让他此时此刻觉得不好意思。

 

“那亲亲!阿翊我要亲亲!”

 

“……阿信别闹了……”

 

“阿翊不喜欢我嘛?!”陈信宏一听温尚翊不想亲自己,瞬间就着急了,树袋熊陈先生从温尚翊身上爬下来,握着温尚翊的肩膀眼泪就要往外涌,“为什么不亲亲?!”

 

“…………亲亲亲,喜欢喜欢。”温尚翊叹了口气,余光里是三脸淫|荡笑容的观众席。算了算了,就当撒狗粮吧,他无奈地伸手去压陈信宏的脖子,然后吻上对方一如既往柔软的唇。

 

以后再也不能让陈信宏喝酒了——在陈信宏把他推到门上,然后企图把舌头往自己嘴里伸的时候,温尚翊叹了口气。

 

噢对了,还有。

 

温尚翊律师保留对程南、蔡昇晏、罗琇拍摄的小视频以及照片的追责权利。:)


 



 

*一时兴起想写三十题,大概只有我这个年龄的人才知道各种三十题在当年是多么流行……(叹气)

*晚安啦~  ;P

评论(45)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噜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